教学教研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教研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取得喜人成果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0

近日,接到河北省教育厅通知,在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 “昂首复兴路•最美新时代”——第二届河北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高彦梅老师指导的武焱团队《走进新时代》获得二等奖。

2018年思政部按照教育部文件精神,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持续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

思政部获得了河北省开放课程立项资格,并展开了相关的课程资源准备工作;9名老师录制了微课,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

在教育厅组织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分钟课堂”视频精品课评选中,赵俊芝老师荣获三等奖;

李永生、成姗姗以及张秀霞老师在全国职业院校 “第四届职业院校新时代人文素质教育交流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荣获一等奖。

2018年11月15日,《德育报》第四版头条以《创新实践教学  让思政理论融进学生心灵》对我院思政课改革情况进行了报道。 

这些成果对于进一步推动促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提升和改善思政课的教学效果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