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同植公益林 共铸石铁魂”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公益林喊你来浇水!

发布时间:2019-07-07   浏览次数:0

在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指导下,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引领中,我们已经走上了一条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的康庄大道。为助力美丽中国建设,我院思政部在蚂蚁森林公益林项目中申请了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属的公益林,并将公益林建设项目作为思政课课程改革实践项目的一项重要内容,提倡全院师生低碳绿色生活,号召全院师生同植公益林共铸石铁魂

 


公益林上线第一天,我院公益林日浇水量超越全国数百所高校进入排行榜第九。都贡献出去了铁道工程系地隧1801班的曹国顺同学,将自己辛苦积攒的71219g水都浇到我院公益林后说道。在此之前,曹国顺同学已经在蚂蚁森林种下了梭梭树、柠条、沙棘等多棵树木。截止到今天,曹国顺同学的总浇水量依然名列我院第一,鉴于曹国顺同学的突出表现,思政部决定对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在思政课学习过程中,实践分数部分酌情加分。

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的公益林需要每一个人去用心守护,请将您对美丽中国的支持化为实际行动,每天为我院公益林浇水,为祖国增加一片绿,为人生添上一处美神州大地因为你的坚持,因为你的一个简单操作正在变得更加绿意盎然。希望大家平时多多坚持绿色出行,积攒能量,用我们的坚持去做一件对自己对国家对社会对学院都有意义的事情,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为我院公益林浇水步骤:

       1、请在支付宝扫描二维码进入我院的公益林界面 

图片3.png

       2、点击浇水。浇水之后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收藏,这样以后每天浇水就不用重复扫描二维码了。

图片4.png

       3、最重是坚持每天浇水,浇水没有上限。

希望在我们的努力下,我们学院每天都上榜(浇水量前五十才能在公益林界面中显示名称)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