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思政部与馆陶县粮画小镇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0

2019年11月14日上午,我部与邯郸市馆陶县粮画小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馆陶县粮画小镇举行。思政部李永生主任与邯郸市馆陶县粮画小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刘永芳出席仪式并代表签约,粮画小镇负责人与我院教师、学生代表等人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后,我院师生一行人认真参观了解了粮画小镇的特色工作室。工作室中制作精美的粮画吸引了大家,同学们赞叹不已,纷纷与制作大师进行了学习交流。位于馆陶县寿东村的粮画小镇以粮食画为主题,已建成集创作、欣赏、体验、居住、餐饮、购物多功能于一体的特色旅游景点,2015年获得“2015中国十大最美乡村”殊荣,2016年4月,被授予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此次我院思政部与粮画小镇的成功签约,是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丰富思政课实践教学内容,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引导学生深入乡村、了解乡村,探索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的有机结合,培育学生社会主义文化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途径。思政部将以粮画小镇教学实践基地为载体,探索思政课实践教学的新途径新载体。

粮画.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