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中国青年网对我院思政部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案例进行全面展示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0

    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院思政部充分发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作用,推进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
    思政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以思政课教学改革为突破口,突出学生主体地位,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探索打造思政金课的新途径新模式。几年来,思政部坚持改革创新,逐渐形成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构建了稳定的课内实践、校园实践、社会实践三维实践教学载体,创新打造了线上线下混合、理实一体的思政金课。
    11月19日,中国青年网对思政部“打造线上线下混合理实一体思政金课”进行了全面展示。TIM截图20191122152842.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