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思政课堂宣讲“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0

为提升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进一步深化大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两会”精神的领会和理解,我院思政部教师及时将“两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中,通过学习通直播客户端为全校3500余名大学生作了“两会”精神的宣讲。

在本次宣讲活动中,思政部教师首先与学生们分享了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其次就《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八大亮点”、重点内容和关键词进行了深刻解析,通过列举生活中的具体案例,使学生们对《政府工作报告》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最后将“两会”精神与大学生的学习相联系,激励大学生要培育爱国情、砥砺强国志、实践报国行。

宣讲中,学生聚精会神听讲,积极主动与老师进行线上互动,分享学习“两会”精神的思考和感悟:

城轨工程1901班范志宇:“两会”精神让我深刻地体会到“我们党没有特殊的利益,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的理念。

会计1921班张晓婧:我们要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
学生的感言简洁却深入人心,质朴又铿锵有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图片3.png

宣讲结束后,艺术类专业的学生发挥本专业特长,纷纷通过作画表达自己对“两会”精神的理解。

314a33ee4560549c433f430ac39a2a2.jpg图片5.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