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思政部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0

 9月15日,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马院思修教研室主任武寒松、马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高永生、教师齐玥、马雪莹一行4人,来我院思政部考察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周敏娟、思政部副主任杨立荣、思政部教师刘孝林、张秀霞、崔陶陶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杨立荣主持。
       周副书记对武寒松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两校之间加强学习沟通与交流,共同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
       杨立荣副主任从思政部历史沿革、师资力量、教研室设置及发展成就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思政部的基本情况。
       武寒松主任简要介绍了此行考察交流的目的,并对其教学与科学研究机构设置、师资力量及专题式教学改革进行了介绍。武主任详细地分享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修订标准及专题式教学改革经验。他希望与我院思政部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携手进步。
       高永生主任就其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他详细地介绍了在实践教学方面探索出的“一化二结合”模式,即课程化、校内实践和校外实践相结合、线上实践和线下实践相结合。
       齐老师主要从信息化课程建设、打造线上线下金课及信息化教学等方面分享了思政课信息化教学改革的经验。
       我院思政部教师刘孝林从“三进”工作“三三二”体系构建、三维实践教学体系、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及专业定制思政课堂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最后,两院校思政课教师就思政课教学及改革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