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最美鲜花献给党,朵朵馨香传党情。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0

  5月29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学党史氛围,引导广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历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举办主题为“最美鲜花献给党”主题活动。
        最美鲜花献给党,朵朵馨香传党情。本次活动通过将历次党代会照片和鲜花一起粘贴在校园甬路两旁,参加活动的同学只要将照片中所展示的会议正确的召开时间和地点写在照片背面即可获得玫瑰。新颖的活动形式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路过的同学纷纷驻足,踊跃参与。5月31日多名同学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手持照片和鲜花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大大激发了我院学子学习党史的热情,凝聚了我院学子的青年力量,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