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2021年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聚爱石铁院·共育公益林”公益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06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促进全社会提升生物多样性保护,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6月5日,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思政部组织了以“聚爱石铁院·共育公益林”为主题的支付宝公益林浇水活动。
       本次活动中,思政部为提升活动的趣味性,扩大活动的影响范围,提高全院学生主动参与的积极性,别出心裁地运用“石铁表白墙”等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新媒体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为活动的顺利举行营造良好的声势。全院学生积极响应号召,现场气氛热烈,“一点一滴,共筑蓝天白云;一举一动,造就美丽明天”。截止6月5日晚八点,我院日浇水量达5.4吨,跃居当日全国浇水榜首,仅一天积攒的能量便可种植37棵樟子松,为共创绿色地球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生展现了卓然的责任心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一克克的绿色能量看似微小,但却表达出了石铁学子们创造绿色地球、共筑和谐生态的美好心愿。


公益林.jpg

公益林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