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思政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深入学习贯彻 《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0

 9月22日,思政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研究贯彻落实方案。会议由思政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任李永生主持,思政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会。
 首先,刘孝林老师传达了《意见》精神。在领会《意见》精神后,思政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围绕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结合各自的工作,在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改革、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评价考核、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进行了广泛深入地讨论。
       随后,李永生主任结合当前思政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现状,对贯彻落实《意见》作了部署。李主任表示,《意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论述在政策层面的再现,具有综合性、整体性、系统性、可操作性。《意见》的颁布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特别重视、特别关怀、特别希望、特别要求。思政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定要学懂、吃透、落实好。
       最后,李永生主任强调,当前思政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处于建设与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对标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以课程建设、专业建设、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践基地等措施为主要内容,切实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方案落到实处。

图片五.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