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思政部教师成姗姗受邀与学院退休党员 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5日,思政部教师成姗姗受邀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与退休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研讨会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以2021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
       本次学习研讨会主要分为三部分内容:一是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三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鲜明昭示的“九个必须”。
       会上,退休党员们结合本次研讨会的内容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与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很感恩能够见证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这样伟大光辉的时刻,作为老党员,要进一步学好党的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不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余热。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