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思政部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0

10月20日下午,思政部在213办公室组织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验交流会,思政部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彦梅老师从指导思想、比赛要求、作品材料以及政策变化等方面对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进行了深入分析;结合参赛经历分享了一个完整的教案应该具备哪些要素,以及各个要素之间的逻辑关系;全面透彻的回应了在座老师提出的疑问,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李永生主任指出教学能力大赛是对身体、心理、教学水平等综合素质的考验,需要不断的在日常教学中提升和积累;另外,他强调参赛团队要充分发挥各位老师的优势,按照比赛要求,将“三教”改革、“三全育人”等融入参赛作品并反复打磨,切实提高作品质量,力争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图片2.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