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2021年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 公益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以“云种树”的方式拥抱地球、播种绿色,用别样的方式凝聚起青春力量、公益力量,为疫情防控助力、为生态保护添彩,共建美好校园。特此思政部在11月6日举办了以“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为主题的支付宝公益林浇水活动。
       本次活动中,思政部为提高活动的趣味性,扩展活动的影响范围,提高全院学生踊跃参与,别开生面地运用QQ“石铁表白墙”、微信“朋友圈”等脍炙人口的线上新媒体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本次活动在贴近师生生活的同时也创新了植树造林的方式,大大提高了师生的公益参与度和植树参与感,并在校园内悬挂“让天更蓝,让水更清,让我们从“蚂蚁森林”浇水做起”的条幅。截止11月6日晚八点,我院日浇水量达1.6吨,跃居当日全国浇水榜首,仅一天积攒的能量就收获满足10棵樟子松种植的能量,为共创绿色地球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依托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制作并推送系列青年学生感兴趣、有互动的环保知识推文,引导青年学生进行“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模式,为推动国家生态建设、参与生态环境改善、“美丽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