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百年奋斗征程路 今朝续起新航程 ——全体思政部教师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3   浏览次数:0

 2021年11月8日至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我院思政部教师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3日,全体思政课教师与学生代表再次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会立足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分析了党在不同时代背景下面临的主要任务,采取的解决措施,取得的重要成就,开辟的理论新境界。并强调在当今时代背景下,党面临的主要任务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全体思政教师纷纷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队伍的一员,要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真正把会议精神系统、准确地转化到思政课教学体系中,通过科学阐释,引导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弘扬建党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