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专家组 听取我院思政课建设汇报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0

2021年11月16日,河北省第二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专家组第八组在组长,东北大学党委副书记、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党委书记孙正林带领下,对我院进行了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受疫情影响,评估将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本次主要以线上汇报方式展开。评估专家组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线上汇报会由评估组副组长、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劭伟院长主持。
       评估组组长孙正林书记介绍了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的重要意义,对本次评估工作的方式、程序、内容等做了安排部署。学院窦新顺院长对评估专家组辛勤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我院党委书记郭社军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为题,从“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精心统筹谋划,切实加强思政课顶层设计”“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提升思政课育人实效”“建强教师队伍,倾力打造教学创新团队”“围绕重点任务,深入开展宣讲和帮扶”等方面汇报了我院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具体做法,并详细介绍了三维多元实践教学体系、“12345”金字塔型专业订制式教学模式以及省级雁阵型思政课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等特色和亮点。
       此次线上汇报会进展顺利,下一步评估专家组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对我院思政课建设进行全面检查和评估。我院将以此次质量评估为契机,充分听取各位专家意见和建议,发扬优势、弥补不足,进一步提升我院思政课质量和思政部建设水平,为深化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贡献力量。线上评估照片.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