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重走长征路 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 机关党总支主题党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0

  为感悟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不畏艰难的长征精神,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在线徒步健身,通过参与“重走长征路 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建活动,学习党史,重走长征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以红军长征历史为背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真实模拟了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光辉历程,参与者利用微信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本次活动界面,活动期间每天完成一定运动步数后,即可在路线图页面进行“云上”长征里程兑换。在参与活动过程中每到达一个具有革命意义的地点,会弹出相应点位历史知识介绍。 

 参与人员利用上下班途中、工作中、生活中实地健步走数据换算到定制的虚拟长征路线图上,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将党员教育、党史教育、健身融为一体,并通过步数排名的方式展开党员之间的竞赛。参与者可参与排名,实时查看到自己的排名数据,本次活动设一、二等奖及参与奖若干名,并在活动结束后颁发证书及奖品。同时也符合疫情期间减少聚集活动的宗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养成了长期运动锻炼的好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