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我院机关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0

 2022年11月29日下午19点,机关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思政部概论课教研室主任刘孝老师林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题,从大会概况、报告速览、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等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重点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部署和目标任务。刘孝林老师的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有极大帮助。
      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永生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一致向前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片1刘.png



图片2刘孝林.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