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思政部教师深入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0

        5月19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教师崔陶陶受邀参加了四水厂路社区居委会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崔陶陶教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为题,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体结构,并重点解读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四个方面的内容。崔老师的宣讲内容详实,逻辑严谨,讲解透彻,对社区居委会党员干部群众更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极大帮助。
        四水厂路社区王培宇表示,作为社区工作者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回应群众关切,满足群众期待,始终做到传党情、听民意,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5.22.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