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河北城乡建设学校思政课教学部来我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0

2024年3月13日,我校与河北城乡建设学校思政课建设交流会在四水厂路校区举行。河北城乡建设学校思政课教学部齐岷主任一行五人来院学习交流。我院思政部李永生主任、杨立荣副主任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李永生主任热烈欢迎河北城乡建设学校齐主任一行莅临学校指导,表示,时值“3·18”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召开五周年之际,两校开展思政课建设的交流学习具有特殊的意义。李主任简单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特别是示范校建设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取得的各项显著成果。齐岷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思政学科建设与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加深合作、共同提高。

李永生主任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院思政部建设、思政课师资队伍、实习基地建设、在线课程建设等情况,分享了我校在团队建设、在线课建设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做法。

1710733702388012662.png

1710733708640053079.png

与会教师还就社科课题申报、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校园文化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共同探讨了问题。

1710733846664021361.png

双方还就教学能力比赛、在线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初步达成一致,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1710733890013038105.png

这次交流会为两校思政课建设搭建了一个宝贵的平台,促进了两校教师在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领域的互相学习与交流借鉴。通过分享经验和交流合作,与会者共同探索了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加强思政课育人成效的有效途径。必将对两校思政课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